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口灵顿肿瘤医院 > 医院介绍

营口灵顿肿瘤医院

特等

营口灵顿肿瘤医院
营口灵顿肿瘤医院伽玛刀中心 医院全称:营口灵顿肿瘤医院伽玛刀中心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东红海村 医院地址:辽宁营口鲅鱼圈区东红海村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417-6220858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2005年8月8日,东北拥有“中子刀、诺力刀、伽玛刀”三种治疗肿瘤设备的营口灵顿肿瘤医院在营口开发区开业就诊,市领导刁绍长、张洪武、车竞参加了剪彩、揭匾仪式。  投资1.76亿元人民币的营口灵顿肿瘤医院,是由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与深圳市双环灵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引进了当今世界上利用中子射线杀伤恶性肿瘤细胞、治疗癌症的先进设备。该院设肿瘤病床200张,有医务人员300名,聘请俄罗斯地方科学院癌症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号称“中子射线治疗之母”的马琳?马金娜?莉娅教授和曾留学美国的中国立体放射治疗专家黄术林教授等国外优等知名专家担任技术指导。营口灵顿肿瘤医院是我市家股份制医院,是我市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一个新尝试,也是营口开发区一个成功的招商引资项目。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营口灵顿肿瘤医院简介

  2005年8月8日,东北拥有“中子刀、诺力刀、伽玛刀”三种治疗肿瘤设备的营口灵顿肿瘤医院在营口开发区开业就诊,市领导刁绍长、张洪武、车竞参加了剪彩、揭匾仪式。
  投资1.76亿元人民币的营口灵顿肿瘤医院,是由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与深圳市双环灵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引进了当今世界上利用中子射线杀伤恶性肿瘤细胞、治疗癌症的先进设备。该院设肿瘤病床200张,有医务人员300名,聘请俄罗斯地方科学院癌症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号称“中子射线治疗之母”的马琳?马金娜?莉娅教授和曾留学美国的中国立体放射治疗专家黄术林教授等国外优等知名专家担任技术指导。营口灵顿肿瘤医院是我市家股份制医院,是我市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一个新尝试,也是营口开发区一个成功的招商引资项目。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